close

  DSCF4120 

最近忽然發現,窮人實在不能寫什麼關於旅遊的部落格,因為高級豪華民宿也住不起,賞花門票也付不起,高貴特色餐廳也吃不起,騎機車夏天太熱無法出門,冬天寒流只能躲在家裏,不能開高級名車吹冷暖氣趴趴造,這樣的部落格到底有什麼內容。後來想想。本部落格的宗旨可能就是,免費優先,划算第一,太貴不去。

中社花市鬱金香花季,已經在網路盛傳很久,無奈賞花門票一百元實在很難花下去。不過這次前往是,「烤肉吃到飽送免費賞花」,這個方案就有點心動了,而且是大年初一有人請客不用說當然是一定要去了,到了現場才發現這個無限量供應的自助烤肉,假日一人305元,還送免費賞花是還蠻划算的。鬱金香花季是從1月7日開始至3月中旬止。

 

 

DSCF4113

看到這個招牌後,當然是要先來個烤肉,不過假日烤肉區沒預約的話,當然是已經客滿了。

DSCF4112

烤肉的東西自已拿,要拿多少隨便拿,東西有烤肉片、雞腿、雞翅、秋刀魚、玉米、地瓜、米血、豆干、土司、免費飲料紅茶,還有送湯、炒麵,也可以自已用爐子炒青菜。重點是烤完了不用收拾,拍拍屁股就可以走人,實在是還蠻划算的。

官網烤肉價格是280元,不過有註明以現場實際公佈價格為主,我們來的大年初一是305元。有意前往的可以先預約,順便詢問價格。

烤肉時間限時三小時,可以先烤一輪,去看看花,再來續烤。不過人多位少,我們是有人輪流留守。接下來就請各位自行賞花囉。

 

DSCF4114

 

DSCF4115

 

 

DSCF4117

 

DSCF4118

 

DSCF4119

 

 DSCF4121

 

DSCF4122

 

DSCF4124

 

DSCF4125

  

DSCF4129

 

DSCF4130

 

DSCF4132

 

 

DSCF4134

 

DSCF4135

 

DSCF4136

 

DSCF4137

 

 

DSCF4139

 

DSCF4140

 

  DSCF4143

  

 DSCF4147

 

DSCF4149

 

DSCF4150

 

DSCF4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