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國慶煙火在台中現場實況 

 

2014國慶煙火在台中,施放地點在台中港火力發電廠旁的海埔新生地,傍晚便騎機車,從台中市文化中心附近,沿著向上路,一直往台中港火力發電廠方向前進,一直騎到向上路九段和臨港路交叉口,交通管制區域,沿著臨港路往火力發電廠走一小段,發現很多地方視線被房屋擋住,最後將機車停在臨港路上,跟著人群走到向上路九段和臨港路交叉口的高架橋上,應該算是附近視野最好的地方了,事後查地圖,的確也是離火力發電廠最近的地點,結果…發現煙火還是非常的小…因為離施放地的距離實在太遠了。

以上影片就是用手機拍攝,煙火施放現場實況,因為我的手機無法拉近距離,所以拍攝出來的影片,就是現場看到的實況。

小小的煙火,加上風很大,連煙火的響聲都聽不太到,實在沒什麼臨場感,很多人沒看完,就開始往回走了。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在離管制區域,那麼遠的地方放煙火。在台灣大道旁的主舞台,應該是更遠了,只是位置應該會比較正面。

幾年前曾經到彰化彰濱工業區看過國慶煙火,雖然回程時大塞車,塞了好幾小時,不過記得當時煙火是很大很震憾的…觀賞煙火區域也規畫的很好…

 

個人覺得,這次的國慶煙火會搞的民眾敗興而歸,是因為台中市根本沒有施放大型煙火的經驗,印象中這十年來沒放過大型煙火…節日要看煙火,要到其他縣市,真是情何以堪。 

 

尤其是年底選舉要到了,有人說,台中市BRT建設不夠好,會影響選舉,我倒是覺得,國慶煙火才有可能是壓垮市長選情的最後一根稻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