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130_120359.jpg  

每次到換季大拍賣的時候,總是要在數家百貨公司之間跑來跑去,因為有的店已經沒貨了,雖然可以請小姐調貨,不過總不如親自跑來的快。跑來跑去停車又是個問題,所以這個時候,八公里免費公車就派上用場了,所以說,台中市百貨公司要搭什麼公車早已摸得一清二楚。不過最近uniqlo在台中市開了一家路面店,不是在百貨公司裏面,搭什麼車倒是不太清楚,聽說這家崇德路店開幕的時候,還大排長龍上過電視,所以總是得去參觀一下。

uniqlo崇德路店位於台中市崇德路三段406號,旁邊就是春水堂和星巴克,其實離中友百貨不太遠,沿崇德路一直騎大約十幾分鐘就到了。

 

IMG_20150130_120222.jpg

重點來了,搭公車的話,應該在中友百貨搭就可以了,搭到崇德十路站,在中友百貨可搭12、58、71號公車,65走雙十路,可在台中火車站或台灣體大游泳池附近搭乘。127從南屯好市多開到北屯,不經台中火車站就不用搭了。

IMG_20150130_120134.jpg

 

IMG_20150130_120122.jpg

至於對uniqlo崇德路店的感覺,是附近好像可以接環中路,交通方便,不過說到店面大小,個人還是覺得,uniqlo中友百貨店有二層,男女各一層,應該是台中市最大的,至於如果要搶貨的話,應該要到最少人去的地方…

uniqlo崇德路店後方是個收費停車場,在uniqlo結帳櫃台旁有公告,買500元可以抵一小時停車費,最多就抵一小時,由於附近還有星巴克和春水堂,如果不停停車場還得費心找停車位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