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流行運動,流行的原因是…我發明了一句口號…「沒工作就練身體」,意思是沒工作沒關係,至少有鍛練出健康的身體,保持身體健康,也是有相當的建設性的。

 

 

練身體和新社花海有什麼關係,因為最近常和同學,一大清早六點多,到大坑九、十號步道爬山,同學是有工作的,所以他要早一點做運動,剛好最近新聞、媒體一直報導「新社花海」,想說新社花海離大坑很近,就決定先去大坑爬完山,然後去看花海。

 

 

今天剛好是星期三,非假日,天氣很好,是看花海的好時機,就在輕鬆的走完大坑九號步道後,前往新社。

 

 

新社花海的地方,入口很小,還有警察做交通管制,但是到了裏面,有免費停車的地方。

 

 

今天非假日沒什麼人,停車場空一大堆,不過新聞有報,上週末下點小雨,車子陷入泥濘中,結果造成「警察幫民眾推車」的「慘劇」,所以我們要選個好一點的停車地點。

 

 

 

哇,剛來就有美女,賞花就要有美女,不過人家是跟帥哥來的…我們只好二個「閒」男自已逛逛。

 


 

開始亂照一通,只能以「美不勝收」形容,請各位看倌自已看看囉。

 

 


 


 


 


 


 


 


 






 


 


 


 


 


 


 


 


 


 


 


 


 


 


 


 


 


 


 


 

還是非假日來是正確的,假日來可能連進場都有點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