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新社花海節於本周末舉行,相較於去年在非假日前往,這次決定在假日禮拜天前往,看看假日人山人海的新社花海,肯定會有不同的感覺。

 

2009年的新社花海,比去年大的多,還有噴泉、涼亭以及一些小花園的設計。不過今年的大波斯菊區,目前不是很盛開,比較難在很遠,即看到大片的三色不同的波斯菊。

 

假日前往的感覺如何呢,上午十一點多到,花海現場還是感覺不出很多人,可能是都塞在車陣裏。至於禮拜天前往新社花海的遊客車陣有多長,從台中市前往的話,在大坑圓環已經開始塞車了,過了大坑上中興嶺之山路,更是塞得動彈不得。

 

不過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天空陰陰的,所以拍起來的照片也不好看。建議要拍花的話,還是選個晴空萬里的日子再來比較好。

 

 

 

 

 

 

 

 

 

聽遊客說,我才知道中間黃色的是油菜花。

 

 

 

 

 

 

 

 

 

 

 

 

 

 

 

 

 

 

 

 

 

 

 

 

 

 

 

 

 

 

 

 

 

 

騎自行車賞花的人不少。

 

 

 

拿專業攝影裝備來拍照的人也不少。

 

 

 

花海場地配置圖,比去年大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