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經國園道改建「草悟道」計畫,預計年底完成。這幾天一直去看,都還沒完工。趕一點的話,應該可以在選舉前整建完成。究竟會不會在選前完成,再過幾天就可揭曉。

 

 

幾天前經過經國園道 ,靠近文化中心的地方,發現一棵開紫花奇特的樹,覺得很美,隨手拍了下來。

 

 

今天再去看它已經變得更美了…如下圖…

 

 

經過的路人都會多看幾眼。

 

 

根據旁邊另一棵樹的指標牌,發現這種樹叫「風鈴木」。

 

 

不過只有這一棵樹盛開,旁邊的都沒開。

 

 

經國園道旁的國美館前,有個稻田,之前來看有很多水,還有秧苗,現在已經算收成了。這是一個裝置藝術。之前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有農民代表說要在總統府之前種水稻,應該就像這樣吧…

 

 

旁邊有好多人在拍片…一堆人在圍觀…包括我拍照的地方,都站了一堆人在看…非假日來國美館的人都很閒,看不到在拍什麼,也賴著不走,不知在看什麼。

 

充氣的樹。

 

 

由於看不到,我跑國美館裏面,往外看…

 

 

看到主角拿著飲料,才知道是拍飲料廣告。不過看不太清楚拍廣告的主角是誰。

 

 

 

其實我還是不太確定是誰,本來還想問旁邊的人。

 

 

國美館的接待小姐也站到窗邊看,好想問她們,主角倒底是誰。

 

 

在網路上發現,這個廣告,在台中已經拍了二天了,不知最後拍完了沒。廣告公司用的好像不是攝影機…會不會是傳說中的拍片「神機」…可惜距離太遠,看不到型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