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午太熱不想出門,又沒什麼胃口,看到電視狂打的廣告「龍蝦沙拉堡」,很納悶漢堡裏真的有龍蝦嗎,於是就鎖定到subway吃漢堡,還好家門口就可以搭公車,一路吹冷氣就到了subway台中站前店。

 

 

 

電視廣告狂打「太蝦了吧」,所以特別前往subway品嚐是不是真的「很蝦」。

subway好像很少看到,查了查網路確實店數不多。進到了台中站前店,才發現,我以前都沒來過subway,它是要用自已選餐的方式,所以顧客得排成一長條選餐。照櫥窗上的步驟點餐。第一步是選餐,第二步是選麵包…麵包有五種左右,當然是選全麥的…

 


第三步就是加主餐…有很多種,我選的龍蝦沙拉是右上方橘色的那種,它是先拌好的龍蝦沙拉。第四步就是加生菜,小姐會問你有沒有什麼不吃的生菜,沒有就全加了,第五步就是結帳了。


看起來不錯吃,但是倒底「蝦不蝦」呢,根據官網說明,龍蝦是佔28%,一直在想這麼大一個漢堡,28%不是好大一塊龍蝦肉,後來想想才發現,原來是沙拉的28%。


打開看好多蔬菜,果然很養生。


吃起來感覺果然好吃,有時吃得到蝦塊,它的龍蝦沙拉有加芥茉,吃起來蠻開胃的。麵包有嚼勁,又不會太硬,吃起來非常的清爽。唯一的缺點是,吃一份吃不飽。去麥當勞套餐有薯條,這個單點的沒其他東西吃好像吃不太飽。


龍蝦沙拉堡加10元可以買飲料一杯,不過好小一杯,應該是500cc的吧,總之,吃起來感覺是好吃又營養,但是吃巧又吃不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