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239

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發現「谷關七雄」護照活動,還到主辦單位「東勢林管處」網站看了一下,不過活動到102年8月底還很早,而且獎品是送徽章和書,還有抽獎之類的,不是很吸引人,再加上夏天都在游泳,很久沒爬山,於是沒打算參加。不過大家都說有送排汗衣,於是又到承辦單位台中「鄉野情」網站看了仔細,還真有加碼送排汗衣,從今年(2012)七月送到九月底止,每爬一座憑照片送一件,最多送七件。

活動內容按此,至於護照那裏領按此,如果還有問題,可至鄉野情網站裏的最新消息有詳細說明。

DSCF8240  

由於禮拜六怕公家機關沒開,拿不到護照,於是坐公車到「鄉野情」五權店,去索取護照。

誰知一進去即發現人山人海,大家都是要去領排汗衣的。服務人員問一位小女孩,你以前有來領過嗎?小女孩答:以前領過三件「而已」。服務人員竟回答,那要加油喔,活動只到九月底為止。聽到這種對話,就知道,大家都拼命的來領,而廠商也大方的送…

既然活動這麼踴躍,看來也得找一天來爬,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