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5513536  

長期以來觀察的結果,台灣為何向下沉淪,因為沒人願意挺身而出。那大家到底都在做什麼事,據側面的了解,都在做一些沒有建設性的事,做最多的事,應該就如早期一部電影的名字「鬼玩人」。

 

生活在台灣的人們,你叫他說說看,自已做了什麼有成就的事,也說不出來,對台灣做了什麼貢獻,也不知道,有什麼大的志向願望,也想不出來。每天就是吃喝玩樂。的確,我個人也是沒什麼成就,我做的工作,一年換二十四個老闆,就像電視「台灣大體驗」節目,三百六十五行做透透,做什麼不重要,但是最重要的就是充滿奮鬥的意志。

 

什麼是「鬼玩人」,就是每天找一群人去吃喝玩樂,在「鬼島」上,都像「鬼」一樣在「玩人」。並不是說這樣不好,只是應該還要做許多重要的事,結果並沒有發生。或許只能說「人各有志」,有些人的志向或許就是「鬼玩人」,那我們也只好尊重,不過個人覺得這種人的成就,跟路邊的遊民沒什麼二樣。

未命名5  未命名1 未命名2 未命名4  

CB1027901  

 

最後要提到「鬼玩人」這部電影,它是蜘蛛人導演「山姆雷米」早期的成名作品,共分「屍變」、「鬼玩人」、「魔界英豪」三部,被稱為「鬼玩人」系列電影。最近有位導演重拍,預計於2013年5月上映,預告片已出爐,新片翻拍的,通常都比不過成名舊作,此片也不例外,看完預告片,感想就是,怎麼變成「奪魂鋸」版的「鬼玩人」了。至於預告片那裏看,請按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