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133.jpg

炎炎夏日何處去,到國美館沖浪,順便欣賞展覽,清涼又消暑。

國美館最近舉辦「國際版畫雙年展」,及配合展「日本東京富士美術館-日本浮世繪精選展」,特別在大廳製作日本著名浮世繪「神奈川沖浪裏」3D地景藝術,吸引大批民眾合影留念。

日本浮世繪典藏精選展2016.6.4~7.31。

DSCF6132.jpg

這個3D地景藝術,肉眼看不太出來,要用手機或相機來看,才可看出3D立體感。

DSCF6135.jpg

日本浮世繪精選展,為國際版畫雙年展配合展,因此此次展出的浮世繪均為木板版畫,內容相當精彩,還有影片可觀賞。由於展出內容禁止攝影,因此請各位自行前往觀展。

其他展覽均可攝影,但禁止用閃光燈。

DSCF6136.jpg

中華民國第十七屆國際版畫雙年展2016.6.25~8.28

DSCF6137.jpg

國際版畫雙年展得獎前三名作品。6月25日下午舉辦頒獎,得獎者均遠從國外來台領獎。第一名秘魯畫家,第二名波蘭畫家,第三名土耳其畫家

DSCF6142.jpg

如果看不過癮,還有一項大展,105年全國美術展,保證這三項大展,就可以讓你看一個下午。

一○五年全國美術展2016.6.9~8.21

DSCF6141.jpg

全國美術展其中一項作品,沒有拍很多作品,就是希望大家自已來看。

DSCF61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