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生病需吃早餐,因為要吃藥,所以開始吃遍住家附近的早餐店,今天忽然發現一家裝潢特殊的早餐店裏面一堆人,幾乎滿座,櫃台前還一長排在排隊,而且看別人點的餐,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仔細看一下菜單,一張有A3大的菜單,裏面應該有幾百種選項,聽別人點什麼「藍帶豬排」大亨堡,更是不懂要怎麼點。好像是一種單點的餐點,可以選是土司或漢堡或大亨堡,當然也有牛角和貝果之類的。

 

因為看不懂怎麼點,只好隨便點一種,希望能夠點到跟別人一樣好吃的餐點,就給它外帶一個德國香腸「沙拉」。結果發現,還是沒別人點的「好看」。

 

早餐店還有它們自已的袋子,這家叫「晃點」早餐店,位於台中大里工業區附近,裏面的套餐,最貴的要一百一十九元,看來價位不輸給麥當勞,不過每個人點的東西,看起來都超好吃。現在這麼貴的早餐店都爆滿,可見大家對吃的品質需求都增加了,真的有經濟不景氣這種事情嗎。

 

 

我隨便點的「德國香腸沙拉」。外帶的包裝蠻精緻的。一份五十五元。

 

 

打開的樣子。

 

 

德國香腸吃起來是不錯,但是好像有看到別人點的,是德國香腸加火腿,下次如果再去發現有更好吃的,再介紹給大家囉。

 

接下來是隔天買的「晃點早餐」。

 

這叫「輕食超值套餐」,55元送飲料任選,比較划算。我選的飲料是巧克力豆奶。

 

 

看起來超豐富,有沙拉,薯泥、培根、香腸火腿、法式土司、起司等。

 

 

看到其他顧客,一點都一百多元,真的是「台灣經濟奇蹟」福氣啦…這家是早午餐,也有賣鐵板麵、泡麵套餐之類的,下次有朋友來,肯定要帶他們來這家很酷的早餐店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