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666

西班牙知名品牌服飾ZARA,於2012年9月在台中市開一家分店,經過這麼久還沒去參觀,實在是過意不去,所以打算去給它逛一逛,大血拼一下。ZARA台中店,就開在台中老虎城Tiger City,入口就在一樓的大門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老虎城是在河南路上,坐公車的話,市公車27、75有老虎城站,不然就得坐到中港路「新光三越」的下一站「教師新村」,沿河南路走,經「秋紅谷生態公園」旁,走一小段到老虎城。

DSCF9665

 一樓大門旁入口。

DSCF9702    

商場二樓入口。

  DSCF9704

商場一樓入口。

此次去才發現,ZARA台中店佔地還算大,一樓是女裝,二樓是男裝。至於價位算是中等,當然是比日本平價服飾uniqlo貴,聽說客層主要是上班族,風格是走平價時尚風,果然是我喜愛的風格,至於價格算貴不貴,襯衫一件1600,褲子1400~2200左右,外套3000以上,這個價格是比專櫃服飾便宜一點點,至於價格接受度,就要看每個人的口袋深不深了。

結果這次的血拼行,到底買了多少,答案是一件都沒買,因為試穿後才發現它實在是太合身了,我實在是太胖了,袖子長剛好的襯衫, 身體的扣子卻扣不上,看來得多爬幾座山,才能來這裏血拼了。

ZARA官網:http://www.zara.com/webapp/wcs/stores/servlet/hom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