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午餐不知吃什麼好,於是前往正在試賣中的草屯「寶島時代村」嚐鮮。「寶島文化村」是斥資五億元打造,號稱亞洲最大懷舊主題文化村,即將於六月底開幕。

稍微逛了一下,發現「寶島時代村」佔地五千坪果然大,目前已有許多知名商家進駐,大約可分為小吃、伴手禮、小型餐廳等類型。這次在非假日的上午十點多前往,裏面的遊客還不少,可以想見假日的話應該是會大爆滿。

草屯寶島時代村於6月15至6月30日試賣,免門票入場。營業時間上午10點至晚上10點。7月1日起門票100元,可全額抵消費。草屯鎮民眾、身高120公分以下、年齡65歲以上、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憑證免費入場。7月27日起門票漲價了,門票150元,可抵消費100元。

草屯寶島時代村位於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汽機車停車須收費。騎機車的話,很多人是停在路邊的人行道或是對面的商家附近。

草屯寶島時代村官網http://www.twtimes.tw/

 

 

 

停車場很大,不過聽說假日也不夠停。

 

汽車消費300元抵1小時,機車要消費200元抵1次。這次我是騎機車,不過我只是來吃午餐,而且我只有吃排骨飯的預算,所以我就隨便找個地方停了。

現在停車費已經改了,遊覽車100元/次,小客車50/次,機車20/次。

 

 

門口有個穿著古早警察制服的警衛。看到我要照相,還相當配合的站好,如此的敬業真是感謝啊。

 

 

當然少不了的是,偉大領袖的塑像。

 

 

指示牌,晚上的話外面就是夜市。

 

 

「軍警聯合崗哨」。接下來都是一些復古式的造景囉。

 

賣的是「手工鞋」。


 


 


 

 


「糖果舖」。


 

 

這個廟口小吃街,裏面都是賣小吃的。


不過賣什麼我倒是沒仔細看…


 


 


 

 


 

台中著名的蜜豆冰。


 


 


 


 


 



 


 


 


 


 


 


 


 


 


 


 


 


 


 


 


 


 

集集火車站。旁邊有火車呢。


 


 

 


 


 


 


 


 


魏清海台中太陽餅。


嘉義老楊方塊酥。


 


 

 


 


 



 




 


 

 

 

 

 

 

 

 

以下是6/24日,星期天晚上補拍的…

 

禮拜五、六、日晚上,來逛寶島時代村的,還可以逛逛旁邊的「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

 

這個夜市我也是第一次來,人還蠻多的。

 

想吃夜市小吃的可以在這吃,看不滿意的,也可以到「寶島時代村」裏面再吃東西,可以有多重的選擇。

逛完了夜市之後,就可以前往「寶島時代村」囉。

寶島時代村假日果然多人,新開的「寶島食堂」,有很多的美食可享用。

假日有一些表演活動。這個是「隨意打賞就送造型汽球」。

新開的「鳥來嬤ㄟ灶腳」餐廳,裏面坐無虛席,人潮滿滿,「鳥來嬤」還在門口和遊客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